You say goodbye, I say hello.

我的Morita Sailor Sapporo

Posted in :: spending :: by gemini522 on March 22, 2008
等了这么久总算是收到我的Morita Sailor Sapporo了!老实说吧还是original黑色版本的更气派,不管是银色还是金色的镶边。不过我就addict to特别版、限量版的东西,好像不抢就亏了似的,钱真是好骗啊。
 
Morita Fountain Pen Store是一间位于大阪的万年笔店,这款万年笔就是为了纪念该店开业60周年而原创制作的。2007年是莫扎特诞生250年,店老板又是他的忠实粉丝,便联想到运用莫扎特诞生地Salzburg大教堂屋顶的颜色来制造这款纪念版的Professioinal Gear(slim版又称为Sapporo)。
 
 
日本的三大制笔公司最喜欢的还是Sailor,细节及做工在我看来都是第一,尤其是那个顶端的anchor logo还有笔头的设计实在是吸引眼球,书写的流畅度及舒适度在论坛里也很有口碑,比起欧美的大牌钢笔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,所以说性价比很高。为了免去日本网站的代引费,还一起订购了Sailor家的极黑墨水,转换器,和一盒蓝黑墨水。很久没有用钢笔啦,不知道第一次是不是要先洗下笔胆呢?
 
08-03-21_17-05DSC00375DSC00383DSC00387

2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ωεηЧⅰ said, on March 23, 2008 at 12:01 pm

    是吗?
    打开给赵三水同学看到时,他阴阳怪气得说:“耶?怎么跟小时候文具店里两块钱的笔一样的馁。”
    气!太没水准了,太没艺术涵养了,Salzburg Cathedral屋顶的颜色怎么可以被他这样亵渎呢。一顿狂扁 @#&…%¥

  2. 小强 said, on March 23, 2008 at 6:00 am

    很好,很强大,哈哈
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