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say goodbye, I say hello.

见到EASON了,终于!

Posted in :: music :: by gemini522 on March 19, 2008
终于盼到Eason来悉尼了,下午去了Vibe Hotel的签名会,激动 & 兴奋 & 紧张……自拿到入场券后就开始发梦,梦里面手机和dc居然统统没电,懊恼得一塌糊涂,所以昨晚非常认真的把两样都充足了电,把存储卡里的垃圾删个精光。
小花作为赞助商代表比我早到入了场,参加五月郑秀文演唱会的发布活动,还帮我留了第二排media的座位(再次向好同学小花敬礼),可惜这位好同学不fan明星,小露了下脸就准备早早开溜。
等司仪说完大堆广东废话,Eason终于入场了,泡面头+演唱会tee+绿色军装裤,在我和众多fans眼里帅到不行,男人长得好看没撒用,重要的还是个人魅力。先前司仪说Eason要求不要给他放座位,猜测搞怪王是否有意要表演特别节目,不过入场前又有变动,还是给Eason放了椅子,听说上海的签名会上Eason为大家清唱。可能是长途飞行太累,还是应该先让偶像好好休息。
记者提问的气氛蛮轻松的,就算是难答的问题Eason也答得很搞笑,还有印象的几个问题:

Q:Eason每到不同的地方开演唱会,会对台下的歌迷也有不同感觉吗?还是觉得黑麻麻的一片都一样?

A:当然会觉得不同,比方香港的歌迷会在下面叫“jik seon”,到了台湾就变成“Yee Xun”(顺便把口音学到很矫情)。还有如果你在下面耷拉着眼皮打瞌睡我也会看到啊,不过不好意思讲出来,因为我要专心记歌词。

Q:Eason你最喜欢自己的哪些歌曲?

A:我个人喜欢“他一个人”还有“反高潮”这些有平缓起伏,比较跌荡的歌曲。(做了搞怪的突然唱到高潮部分接不上气的动作)

Q:Eason你对于这次在香港娱乐圈爆发的“艳照门”事件有什么看法?会担心大众对娱乐圈失去信心吗?当然这件事跟你没关系。

A:这件事当然跟我没关系(重申,哈哈,看来很害怕和自己扯上干系),但我觉得大家好像缺乏一种幽默感,可能是因为在英国长大的关系,在我看来这个是别人的隐私,应该笑一笑就过去了吧。(陈家瑛在边上一个劲得用肘子戳Eason,让他点到为止)

Q:最近有新闻暴出来说Eason你准备捐肝给你爸爸?还担心你这次来不了悉尼。

A:先谢谢你关心我家里人,不过这个是个人私事,在这里不方便讲,我也不care消息是怎么暴出来的(赞,就喜欢Eason这种不care的心态)。还是很谢谢你的关心,我的家人都非常好(态度很温和,真诚得感谢对方)。

整个过程觉得Eason态度非常诚恳,虽然不能以我喜欢他曲风的diao来形容,但他那种自由散漫却认真专注的性格是最吸引我的。提问后是排队签名和合影,因为坐在前面,所以排在第一个和偶像握手啊(太没心肝了,回家居然没有忘记洗手!!!)。主办方事先说明每人只能签一样,我拿了最新演唱会的dvd上去,Eason说dvd好像都是签盒子的吧,签碟的话一签要全部都签呢,不过算了,你是第一个啊!(居观察,之后的fans要求签一套,Eason都笑笑说抱歉咯)哇哈哈哈,顿时感觉赚翻了,只顾拼命点头,忘记翻出相机拍特写了。签好之后,心急火燎得憋出一句“我还会到上海去看你的演唱会”(倒,梦里不是说了很多话嘛……全忘了),Eason很nice得对我笑了笑说谢谢,真是“回眸一笑百媚生”倾倒广大群众……最后是握手合影,坏就坏在小花离场早,不能帮我按快门,还得明天花十块钱去买照片。

完事后懒着没走,能多瞅偶像两眼也是赚的。看到Eason给后面的fans签名,还有写名字留话的哦,只能怪从小不追星,比较没有经验,还有拍到Eason合影时做鬼脸啊,不知道我那张里有没有呢……

很可爱,很man的男人,我喜欢。期待明天的演唱会。Eason!加油!

P.S. 明天悉尼的歌迷有眼福了,因为Eason说了之后大陆的演唱会根据要求不得不将一些夸张热舞表演取消,所以悉尼和墨尔本的这部分表演将是最后的了!

08-03-19_15-5608-03-19_16-54DSC0022008-03-19_18-541DSC00216DSC00232DSC00243DSC00249DSC00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