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say goodbye, I say hello.

Eason,you’re so CUTE!

Posted in :: music :: by gemini522 on March 21, 2008
入座第二排,回头一看,第七排也很近嘛,亏本把原先的座位出让了。但演唱会开始后就觉得太值了,high的时候第一排的人都站起来了,坐第七排的话根本就落后几百号人。如果有可能的话,第一排绝对是最好的,扒到护栏那边拍照,距离Eason太近啦。Eason甚至在歌唱到一半,摆了个搞笑的V pose让第一排的歌迷拍照,嫉妒死我了。
 
悉尼昨天很闷热,Eason唱了几首就开始狂飙汗,汗一直流到眼睛里,很难受的样子。唉,深表同情,去gym的时候我也经常这样,难道都是蒸笼头嘛?
 
演唱会还是出了小小的技术故障,Eason的耳机不work,只能一直跟后面的band leader做拇指向下的动作,最后不得不把左右耳机都摘了。不过偶像就是偶像,一点都不影响发挥。但这个小小的技术故障肯定影响到Eason的心情了,唱‘与我常在’的时候用力挥舞掀起的小高潮哪就知道是最后一首了,连encore的机会都没有,主办方就广播演唱会结束了,有点失望。
 
Eason唱‘圣诞结’到一半忘记歌词了,含糊了一句,就朝着上面某个地方瞎指了一下喊‘衰人,都是你说国语版好听的,害我唱错歌词!’然后做了个轻松的鬼脸,太cute了,每次Eason唱甩嘴都是这样,搞来,捣浆糊帮友。
 
歌曲的覆盖还是很广的,唱了不少这几年的新歌‘玛利奥派对’、‘演唱会’、‘白玫瑰’、‘黑择明’。很多经典的国语粤语歌‘K歌之王’、‘你的背包’、‘兄妹’、‘圣诞结’、‘谢谢侬’、‘浮夸’、‘人车志’、‘富士山下+爱情转移’、‘天下无双’、‘遇见了你’、‘淘汰’、‘与我常在’。还有一首英语歌‘what a wonderful life’。
 
下面的一帮广东人太吵了,力呼要Eason说粤语,甚至连国语歌都快不让唱了,幸好还能听懂,否则就郁闷致死了。但是上海演唱会就肯定不会这样啦,还能让Eason憋两句上海话出来吧。
 
嗯,Eason的嗓子太棒了,声音很有磁性,男人的声音就应该这样的嘛,反正我不明白为什么张信哲之类的会红。活宝就是Eason,荧光棒挥到断臂也值得!!!
 
p.s.坐在我前面第一排有一对老夫妇,60多岁。当众歌迷超high的时候,我还纳闷怎么前面还正襟危坐了两个老人家,回家一觉悟Eason不是带了妈妈来澳洲么?其中一个应该是迅老妈啊,老先生就不知道是谁了,迅老豆不是说身体不好么,而且因为先前的事件应该不太方便离港?(据强劲的歌迷回应,第一排的应该不是迅老妈,那么神秘的老人家到底是谁呢??)
 
DSC00278DSC00288DSC00298DSC00307DSC00308DSC00309DSC00323DSC00335DSC00338DSC00365